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商業/同業/出版連結注意事項






  1. 本站雖會收集部分商業/同業/出版連結以供參考使用,但不為他們背書,請務必慎選,建議可先在租夢網或所在地區看板查詢或發文問其評價。我會盡量多收集一些廠商業者的資料,讓大家比較後再自行判斷。但我也得說,租書畢竟是個老行業,很多業者根本沒有網站,像相關行業如阿波羅影視的官方網站也消失了,目前只找得到加盟店網站,如果我只列出一部分,並非我偏向某些廠商,而是其他人的資料我實在找不到,不然就是可能找得到但被我漏掉了,就請各位幫忙指正補充。

  2. 如果您不希望您的連結出現在本站,或是您已經停止營業,請於本文下方留言通知,我會立刻刪除。

  3. 由於資料有限且搜尋功力不足,在此長期徵求廠商與同業連結,特別是雜誌書商、港漫書商、文叢書商、木工師傅等等,歡迎在本文下方回覆提供連結,貼文一次即可,以便編輯連結,請勿洗版,以免被刪文。若連結內有特殊字元,由於此blogger範本無法全部辨識,易有錯誤訊息,故會以0rz.tw轉址編輯,若有不便,敬請見諒。

  4. 若廠商無連結網址,仍歡迎您提供聯絡方式,越詳盡越好。希望至少有廠商名稱或聯絡人完整姓名、電話、地址。三者皆全,我開一篇新文章單獨補進連結區,不完整的話(比方說只有姓氏和電話),我只有考慮捨棄,或是等類似資料累積多筆後,開一篇新文章整理。

  5. 同業連結部分,目前僅打算收集由同業自行經營之站台連結,久未更新者或廣告黃頁等不考慮,因為無法藉此確認店家是否還存在。若同業店名、地址、電話、網址等相關資訊有所變動,歡迎您告知,讓我更改。

  6. 拍賣賣場類連結,目前暫不考慮開放。不僅因為整理過於繁瑣,重點是身分不易核對,本站實在不想哪一天為偷書賊銷贓(苦笑),我是覺得至少要有實體店面與電話,才會考慮。不過現在先不開放就是了。

  7. 出版連結部分應較無疑義,「出版快訊」單元的選擇標準則在此另做說明。由於此單元是以blogger小工具「網誌清單」方式呈現,所以所選擇的出版社除了須與租書店有關,還要有能以rss訂閱最新資訊的平台,如飛田、東佑等網站均無法訂閱,尚禾、蛙蛙腐嘓子在訂閱其facebook時則出現「不相容的瀏覽器」訊息,應是不能訂閱。長鴻與台北市雜誌商業同業公會的facebook雖可訂閱,但無法在本站上同步更新,只會出現首次訂閱出現之舊訊息,可能是rss設定不符。河圖、台灣角川的facebook亦可訂閱,然因其更新方式多以新增圖片為主,訂閱時非但無圖,更不會出現任何文字訊息,所以等同訂閱無效。台灣東販、喵喵屋的facebook則因久未更新,訂閱亦無法知道任何新訊,故放棄訂閱。

  8. 由於本站目前以階層式選單編輯商業/同業/出版連結,能在單一畫面呈現之欄位有限,若日後連結繼續增加,將會考慮改以下拉式選單方式呈現,若屆時造成不便,敬請見諒。

  謝謝您的合作,也歡迎多多提供資料。
標籤:

歡迎留言

1.本站以租書業討論為主,並非店面,找書請直接洽詢您附近的店家。
2.討論時請對事不對人,避免情緒攻訐,如遇廣告、洗版等將會刪除。
3.留言可使用a、i、b等html標籤,因平常忙碌,若回覆較慢請見諒。

0 意見:


© 2008-2012 租書店防禦工事 創用 CC 授權條款
Designed by SimplexDesign | Powered by Blogger